玩车趣

2018款哈弗H2s风尚/智尚型上市 售7-8.5万

时间:2018-08-15 17:42: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官方获悉,2018款哈弗H2s风尚/智尚型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并没有改变,仅针对配置部分进行了调整,将原有的10款车型精简为6款,红蓝标各有三款,分别为手动风尚型、自动风尚型及自动智尚型,售价区间为7.00-8.50万元。

    2018款哈弗H2s风尚/智尚型的外观设计没有变化,依旧分为红标和蓝标两种设计风格,红标车型为蜂窝状中网,蓝标车型为六边形设计。

    同样内饰的设计也与现款保持一致,大面积风琴式中控面板得以保留。配置上将标配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配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等配置。此外,自动智尚型配备电动座椅+电动支撑、侧气帘、自动冷暖自动冷暖25W氙气大灯(选装)、215/55 R18轮胎(选装),后视镜自动折叠/照地灯也是这次的新增配置。

    该车动力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仍有标准、经济、运动3种驾驶模式可选。(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