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众泰第二代T600实车亮相 或于三季度上市

时间:2018-07-26 12:28: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众泰第二代T600的实车图片,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采用了与现款车型不同的设计风格,内外造型皆有较大幅度的升级,看上去更具质感。据悉,新车有望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众泰第二代T60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十分颠覆。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锐利且远近光一体设计的LED前大灯组与中央六边形前格栅相连,整体呈T字形布局,搭配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线条,整体营造出了时尚感十足的前脸设计。

    车侧主要变化在于C/D柱之间增加了黑色面板和上下镀铬饰条,从而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此外,作为改款车型,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1/1893/1696mm,轴距为2807mm,车身轮廓和侧身比例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变化。车尾采用了贯穿式LED光源尾灯,C型左右尾灯造型被一条镀铬亮条贯穿,同时采用后扰流尾翼以及双边双出尾排设计,提升了整车运动感。

    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以宽大简洁的中控营造出更大的空间感,米白/黑色的双色内饰和座椅配色,有效提升了其科技感和运动氛围。同时,还配有全新平底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触摸式的空调面板等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视觉质感。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车动力方面的更多信息,预计其将搭载1.5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车补贴标准:按中央0.5倍补助
二代海马S5上市 超级动力SUV/售6.98万起
沃尔沃全新XC40荣获E-NCAP五星安全评级
五十铃D-MAX X-POWER上市 售价19.88万起
2019款英菲尼迪Q60上市 售36.68-38.58万
松下新型动力电池钴含量减半 或2-3年量产
风神SUV三剑客令人后悔
试驾2018款哈弗H7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