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三菱轿跑SUV奕歌 或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时间:2018-07-24 13:05: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国内相关媒体获悉,广汽三菱旗下轿跑SUV——奕歌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造型十分运动,动力搭载1.5T发动机。

    广汽三菱奕歌的外观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三菱家族式设计风格的X形前脸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同时,流畅且带有棱角的线条也使得该车有一些硬派的视觉风格。车侧线条采用前低后高的设计,上扬的腰线和向前倾斜的 C 柱,营造出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车尾两侧的尾灯造型与车头相互呼应,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将后挡风玻璃一分为二。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规整,中控台造型较为简洁,各个功能区域布局合理,整体以黑色为主,并在方向盘、中控台、门板等细节处加入了银色饰条,整体看上去比较年轻化的同时不乏精致感,但是作为一款跨界SUV,内饰缺乏一些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配有智能手机互联(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触控式人机交互系统、抬头显示、全景天窗等配置。

    该车动力则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功率250Nm,参数表现相当不错。传动系统或匹配一台CVT变速箱。新车配备了四驱系统,还配备了S-AWC(Super Auto Wheel Control)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车补贴标准:按中央0.5倍补助
二代海马S5上市 超级动力SUV/售6.98万起
沃尔沃全新XC40荣获E-NCAP五星安全评级
五十铃D-MAX X-POWER上市 售价19.88万起
2019款英菲尼迪Q60上市 售36.68-38.58万
松下新型动力电池钴含量减半 或2-3年量产
风神SUV三剑客令人后悔
试驾2018款哈弗H7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