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迪揽福柴油四驱版车型上市 售16.38万

时间:2018-07-25 09:57: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福迪官方获悉,旗下中型SUV——福迪揽福新增一款1.9T揽福柴油四驱七座旗舰版车型,作为全系的顶配车型,该车售价为16.38万元。

    福迪揽福柴油四驱七座旗舰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部分仍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直瀑式格栅设计,搭配锐利的前大灯,车身线条笔直刚毅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颇有硬派SUV的风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1/1870/1828mm,轴距为2790mm。

    该车内饰的整体布局比较规整,中控台的布局也比较清晰合理,棕色和黑色双色搭配的内饰配色,在方向盘、中控台、门板等细节处加入了银色饰条,座椅也使用了双色皮质面料,整体看上去比较年轻化的同时不乏精致感。

    新车动力采用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车补贴标准:按中央0.5倍补助
二代海马S5上市 超级动力SUV/售6.98万起
沃尔沃全新XC40荣获E-NCAP五星安全评级
五十铃D-MAX X-POWER上市 售价19.88万起
2019款英菲尼迪Q60上市 售36.68-38.58万
松下新型动力电池钴含量减半 或2-3年量产
风神SUV三剑客令人后悔
试驾2018款哈弗H7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