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Jeep指挥官上市 五座版/售25.98万起

时间:2018-07-24 11:14: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7月23日,广汽菲克Jeep指挥官(Commander)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其外观和内饰设计与大指挥官基本一致,主要不同在于内部的座椅采用了五座布局,搭载2.0T+9AT动力系统,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为25.98-31.58万元。

    全新Jeep指挥官和大指挥官基本是一款车型,只是命名方式根据座位布局有所不同:七座版叫做大指挥官,而五座版叫做指挥官。其外观借鉴了云图概念车元素,也保留了Jeep家族式的设计特征与味道。精致的七孔进气格栅,方正且具有肌肉感的线条,并采用双色处理,分体式大灯且为全LED光源配置,可谓是诚意满满。车身长宽高为4873mm/1892mm/1738mm,轴距为2800mm。车尾造型上依旧延续了大指挥官平直的设计思路,尾灯组为U型LED光源。

    新车内饰整体设计风格较为沉稳,对称式设计外加考究的选材用料,让车内处处都透着一股商务豪华感。配置方面非常丰富,第二排的老板键、双USB+双Type-C接口+230V电源接口带来不俗的商务乘坐体验。此次上市的是指挥官是2+3的五座布局,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相比七座的大指挥官,五座的指挥官由于没有第三排座椅,所以后备厢的储物空间更加出色。并且指挥官也免除了每两年上线车检的繁琐。

    配置上,中控液晶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同时像真皮座椅、老板键、三区空调、前后USB接口、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并线辅助、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大尺寸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等均出现在新车之上。

    新车的动力采用了2.0T+9AT的动力总成,并拥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可供选择。其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本为195kW/400Nm,低功率版本为172kW/350Nm,而9AT变速器来自ZF。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一套四驱系统,提供自动、运动、雪地和沙泥地四种模式可选。(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车补贴标准:按中央0.5倍补助
二代海马S5上市 超级动力SUV/售6.98万起
沃尔沃全新XC40荣获E-NCAP五星安全评级
五十铃D-MAX X-POWER上市 售价19.88万起
2019款英菲尼迪Q60上市 售36.68-38.58万
松下新型动力电池钴含量减半 或2-3年量产
风神SUV三剑客令人后悔
试驾2018款哈弗H7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