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新款GLC正式上市 售价39.78-63.8万

时间:2018-04-04 09:51: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奔驰官方获悉,奔驰新款GLC和新款GLC轿跑SUV正式上市,其中,新款GLC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39.78-58.08万元;新款GLC轿跑SUV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49.8-63.8万元。

    作为小改款车型,两款新车在外观、内饰和动力等方面均未发生变化,主要变化在配置的增加。新款GLC和新款GLC轿跑SUV部分车型增加了“梅赛德斯-奔驰预留装置链接”这项配置,这意味着新车除苹果CarPlay外还将支持Android手机的互联功能。

    新车的动力系统依旧搭载M274 2.0T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动力,其中GLC 200 4MATIC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GLC 260 4MATIC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GLC 300 4MATIC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GLC 300轿跑SUV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扭矩峰值370Nm。传动方面,上述车型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4MATIC四驱系统。(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上市 售5.49万起
北汽新能源EX360上市 补贴后7.99-9.89万
哈弗H4红标/蓝标款上市 售价10.6-11.6万
宝马/戴姆勒携手打造一站式城市出行服务
东风新款锐骐皮卡上市 售价8.58-12.18万
日产电动车废旧电池再利用 供电新型路灯
试驾家用MPV江淮瑞风R3
XC60获世界年度车大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