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瑞风R3体验 造家用MPV还是江淮最专业

时间:2018-03-30 13:38:47  来源:汽车探索  作者:

    江淮瑞风R3已经开启预售,而众多媒体有幸在海南这个适合全家旅行的地方,感受了一趟有R3相伴的旅途。而对这款车的感受则是,做MPV,不论家用还是商用,江淮的专业都是别的品牌无法企及的。而6.48至8.08万的售价,则更是令那些“半路出家”的家用7座车们汗颜。一款真正的家用MPV应该是怎样的?具有商务级舒适、商务级安全、商务级做工三大差异化优势的瑞风R3无疑是瑞风MPV系列带给行业和市场的又一个最优答案。

    瑞风R3继承了瑞风MPV的商务级血统,把商务级品质引入家用MPV市场。这种商务级品质来自瑞风MPV十六年75万用户的口碑积淀,通过商务级舒适、商务级安全、商务级做工三大优势集中体现在产品力上。

    瑞风MPV多年积淀的商务级质感在瑞风R3上得到了很好的延续,但设计上瑞风R3拥有更契合家用场景的气质。瑞风R3前脸采用了江淮最新家族式镀铬前格栅,配合欧标切线LED前大灯使得冲击感十足,车身侧线平直流畅保持了一贯的大气风格。

    瑞风R3拥有4750*1835*1773mm、轴距为2760mm的车身尺寸,超大空间领先同级。车尾造型的层次感十足,镀铬饰条横贯过渡尾灯的设计延展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