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上市 售5.49万起

时间:2018-03-28 10:47: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3月27日,长安汽车旗下——第二代逸动和逸动DT正式上市。第二代逸动采用纺锤式进气格栅,搭载1.6L发动机,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10.59万元。逸动DT定位稍低于全新逸动,内饰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搭载1.6L/1.0T两款发动机,共推出了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49-8.09万元。

长安第二代逸动

    全新逸动是长安第三代产品系列中的第二款车型,其继承了睿骋CC的外观语言,前脸纺锤格栅造型运动,内部加入多横幅镀铬装条,两侧大灯内部集成有LED日间行车灯,两侧头灯设计犀利。车身线条流畅,整体比例也颇为舒展,双腰线的设计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气息,双色的轮圈也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车身长宽高达到了471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车尾加入了一块小扰流板,搭配下方的后包围,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尾门的冲压线条以及尾灯设计与前脸相呼应。

    新车内饰采用了双色家族设计简洁,大面积的银色饰板点缀其中,中控中央配有大尺寸触摸中控屏,可对音量进行控制,设计挺新颖的且集成了行车记录仪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平底造型,整个中控台都用了软性材料覆盖。配置上配有蓝牙、GPS、车载互联、自动空调、发动机启停技术、电子驻车、座椅记忆/迎宾功能、天窗、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囊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均有提供,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没有任何问题。

    新车先期只搭载最大功率为94kW,峰值扭矩则为168牛·米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新车提供了手动/自动变速箱可供消费者进行选择。后期还将搭载可输出115kW最大功率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逸动DT

    逸动DT由悦翔V7演变而来,且并入到逸动车系。前进气格栅采用纺锤式前格栅,镀铬饰条采用的是6条式设计,相比睿骋CC的8条和第二代逸动的7条略少一些。车尾使用隐藏排气,LED尾灯组的造型相比全新逸动略显方正。车身尺寸在悦翔V7的基础上略有增长,长宽高分别为4574×1750×1500mm,轴距依旧是2610mm。后备厢外侧还增加了开关,使用起来更为方便。

    新车内饰采用长安全新家族式设计,一条亮色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配备悬浮式触控屏和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其还配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LED前大灯、自动大灯功能、电动天窗、导航、蓝牙、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等均会出现在新车上,正常的使用需求都能得到满足。

    新车将沿用悦翔V7的动力总成,搭载1.0T/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分别为86kW/92kW,峰值扭矩则是160牛·米以及1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1.6L)、6速手动(1.0T)和4速自动变速箱(1.6L)。(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M6超值SUV正式上市 售9-11万
大众进口e-Golf正式上市 售价26.8万元
沃尔沃重载车型VNX升级改款 搭康明斯X15
宝马充电网络布局计划 未来将建8万电桩
北汽昌河发布全新战略 将推新品牌/LOGO
百度获准北京首批自动驾驶测试临时号牌
江淮商务车公司新规划
荣威Ei5补贴后13.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