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奔驰CLA级正式上市 售价25.5-38.7万

时间:2018-04-03 13:38:25  来源:汽车码后炮  作者:

    从奔驰官方获悉,新款奔驰CLA级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配置和售价方面进行调整,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5-38.7万元。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新款CLA整体造型维持了在售车型的设计,LED前大灯造型更加时尚与犀利,视觉效果更为运动。星辉中网搭配大尺寸的前进气口,使得整车看起来颇为动感且犀利。车侧从大灯延伸至后翼子板的腰线,使其更能突出新车的线条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5毫米*1,777毫米、1,413毫米*2,699毫米。

    新车内饰的设计风格上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多功能三幅平底方向盘、炮筒式空调出风口,座椅记忆功能都一并搭配在新车上。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同时全系售价上涨。新款CLA 180、CLA 200动感型、CLA 200时尚型增加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支持CaPlay、CarLife功能),新款CLA 220 4MATIC增加前排座椅加热、内/外后视镜防眩目、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新款CLA 260 4MATIC增加了分区自动空调、环境氛围照明系统等。

  新车动力系统依旧搭载1.6T高低功以及2.0T高低功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低功发动机(180)最大功率122马力;1.6T高功发动机(200)最大功率156马力;2.0T低功发动机(220)最大功率184马力;2.0T高功发动机(260)最大功率21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2.0T版本车型还搭载了一套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使得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上市 售5.49万起
北汽新能源EX360上市 补贴后7.99-9.89万
哈弗H4红标/蓝标款上市 售价10.6-11.6万
宝马/戴姆勒携手打造一站式城市出行服务
东风新款锐骐皮卡上市 售价8.58-12.18万
日产电动车废旧电池再利用 供电新型路灯
试驾家用MPV江淮瑞风R3
XC60获世界年度车大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