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昌河Q7将于3月18日上市 5/7座供选

时间:2018-01-04 10:43: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昌河旗下全新SUV——昌河Q7将于2018年3月18日正式上市。该车层于2017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未来将提供5座/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动力系统则将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北汽昌河Q7的车身造型较为硬朗方正,前脸的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其内部搭配波浪状银色镀铬饰条,并与两侧方正的大灯组相连接,品牌LOGO采用最新的北汽昌河字母拼音新标,并布局到了引擎盖上,配以造型较为独特的前保险杠,个性十足,细节设计颇为讲究。

    车侧造型简洁,修长的腰线贯穿车身,A/B/C/D柱均采用黑色涂装处理,形成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造型,不乏时尚元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5×1855×1700mm,轴距达到2670mm。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夜晚点亮时极具辨识度。

    新车的整体内饰大气简洁,双色的搭配让豪华感大幅提升。中控区域配备了大尺寸多媒体液晶触控屏,两侧空调出风口采用竖状造型。同时,还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倒车雷达、一键启动等配置,在挡把后方多媒体控制区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此外,新车内部乘坐空间十分宽敞,将会提供5座/7座两种布局形式,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北汽昌河Q7的动力系统将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A91T),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