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吉利帝豪GL上市 售价7.88-11.58万

时间:2018-01-02 14:46: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月1日,吉利2018款帝豪G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4T和1.8L两种动力,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8-11.58万元。除了换装新的1.4T发动机外,新车还针对外观、内饰及配置进行了升级。

    此外,现在购买新款帝豪GL的消费者还将享受四项优惠政策,包括延续2.5%购置税补贴、车机系统2年免费不限流量、全系车型24期0利息金融方案,以及最高3000元的置换补贴。

    2018款吉利帝豪GL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吉利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继续采用水滴涟漪回纹网状格栅,但融入了镀铬装饰,下格栅则采用密布黑色横向条纹,与两侧雾灯下方的条纹呼应,加宽了前脸整体视觉效果。全新远近光一体自动感应大灯采用LED光源,激光雕刻的“GEELY”标识,提升了细节的质感。展翼式的LED行车灯设计更加精致。两侧的雾灯组变成了内凹式的三角形开口,搭配下方的梯形进气口,整体看上去营造了更多的运动感,但相比老款车型少了一丝稳重感和高级感。

    作为改款车型,车侧相比老款车型并无太多改变,整体溜背式造型设计更简洁,车侧内凹式双侧腰线以及车尾微微上翘的动感尾翼,营造运动轿跑风格的同时,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换装的全新17英寸双色运动铝合金轮圈、镀铬门把手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车尾取消了原有的吉利盾形品牌LOGO,取而代之是在尾灯之间的镀铬饰条上刻上了GEELY字样标识。黑色亚光下护板、贯穿后保险杠的镀铬饰条以及牌照架上方的LOGO饰条,使新款帝豪GL的车尾层次更丰富。此外,车尾双边共两出排气口装饰的造型也有所改变,看上去更加精致。

    相比外观的变化,新车的内饰则基本保留了现有的设计,变化仅发生在中控多媒体控制区域。中央大屏和副驾驶一体化框架设计非常简洁且不乏美感。中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及座椅控制,实体按键和触屏相结合的整体操作模式非常易上手。其搭载了G-Netlink3.2A智能车载系统,内置2.0代高德地图导航、在线视听娱乐、手机App远程控制/定位/查看、语音控制、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等。此外,新增了麂皮绒质座椅、PM2.5数据监测功能、自动挡换挡提示灯、主副驾驶席化妆镜镜灯、顶灯背光、后排USB接口等诸多配置。高配车型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工作范围由30-150km/h变为了0-150km/h,从而支持了低速跟车、刹停再起步的功能,适合堵车时使用。

    2018款吉利帝豪GL的动力系统配备了1.8L和1.4T两款动力。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为215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同样为98kW,峰值扭矩为170Nm。两款发动机的传动部分均匹配格特拉克6DCT变速箱,据官方消息称,百公里油耗仅为5.9L。(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