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时间:2018-01-08 11:35: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月6日,广汽丰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在全国正式到店上市。作为TNGA中国首款战略轿车,自2017年11月16日发布后,全国订单接近了3万辆。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带来了凯美瑞、凯美瑞运动及凯美瑞双擎三个产品系列,全方位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的消费需求,全系列产品市场建议指导价为17.98万-27.98万元。而且在双擎版本推出了在质保基础之上免费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延保的“电池无忧计划”。

    自1982年问世以来,凯美瑞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获得2000万车主的认可和信赖,作为丰田旗下最著名、最畅销的产品,初到京城的时候还名为“佳美”,在2006年,由广汽丰田国产的第六的Camry正式译名为“凯美瑞”,从此声名远播。2017年4月份丰田在华导入TNGA架构,80岁的丰田展现出颠覆性的升级理念和产业链变革。而全新一代凯美瑞正式该架构下的首款产品。

    全新凯美瑞运动版车型采用了激进的黑色X形前脸造型,不论是豪华版还是运动版都拥有了动人心魄的性感气质。流线型车身不仅动感十足,而且增强了驾驶稳定感;更低的腰线强调了大尺寸车轮的力量感;延长的车顶后部增加了后排头部空间,兼顾流畅线条和高水平的实用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5×1840×1445mm,轴距为2825mm。车尾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后下扩散器以及犀利的尾灯设计使其更加动感。

    新车内饰一改以往沉闷的风格,中控台采用非对称设计,中控台呈现Y型。并首次在国内车型搭载三屏互联,包括10英寸彩色抬头显示屏(HUD)、8英寸中控触屏、7英寸仪表盘液晶屏,三块屏幕可以实现信息联动,HUD可以在挡风玻璃前显示车速等信息。配置上,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扰流板等将全系提供。除低配的两款车型外,其余车型都将拥有镀铬装饰条加以陪衬。安全配置则配备了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提供车道偏离系统、主动刹车系统等功能。

    第八代凯美瑞搭载全新开发的2.5L Dynamic Force Engine直列四缸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业界最高的40%,加速性能提升近30%,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L,相比现款2.5L车型7L/100km下降近15%,而混动车型热效率更是高达41%。TNGA构架带来的是从头到脚的脱胎换骨,后悬挂从此前的双连杆结构替换为双叉臂结构,在行驶质感方面比老款车型更加扎实厚重。此外,可随速调整阻尼大小的避震器,在保证了舒适基因的同时,也大幅提升了运动感。

    “更好的凯美瑞,献给更好的新时代!”广汽丰田总经理鱼住吉博表示,“以前的凯美瑞均衡舒适,让人越开越喜欢;而第八代凯美瑞不仅追求优异的性能价值,更追求直抵人心的感性价值,让人看一眼就想开,开一次就会非常喜欢。”(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