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时间:2018-01-09 11:07: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月8日,沃尔沃汽车携手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TheRitz-Carlton)酒店,向其最高端客人提供尊享出行服务。自2018年1月起,S90荣誉版(S90Excellence)将为入住行政楼层的客人和沃尔沃车主提供上海市内的免费VIP接送服务。沃尔沃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全球首款三座总裁级专享豪华轿车,继去年成为2017诺贝尔周指定官方用车之后,第一次正式在中国,为中外商业领袖和尊贵用户开启独一无二的尊享出行服务。

    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车艳华女士表示:“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是沃尔沃最创新产品,为尊贵用户带来私密、健康、环保的专属空间和奢适体验。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以贴心而精致的服务,定义了酒店奢华服务的新标准。我们与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开启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尊享出行服务,实现了顶级创新与尊享服务的完美结合。”

    沃尔沃汽车深刻洞悉当代高端用户对豪华座驾的需求:繁忙出行中能提供愉悦舒适的驾乘享受,并满足他们对隐私保护、健康安全及环保责任的高要求。全球首款三座总裁级专享顶级豪华轿车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应蕴而生。

    沃尔沃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对传统空间进行颠覆性创新,重塑车内空间格局,取消副驾驶位,但带来充满无穷想象的移动空间,打造商业领袖的私人领地,让他们不被任何人打扰,后排视线无遮拦,前方景象一览无余,随心所欲享受闲暇时光,在车内释放最自我的真实状态。

    作为沃尔沃汽车豪华座驾的巅峰之作,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拥有Nappa特级牛皮真皮内饰,配备了私人雪柜、瑞典皇家品牌欧瑞诗手工制作的水晶杯,尽显豪华品味;英国殿堂级音响品牌Bowers & Wilkins让本真天籁之声随行;智能冷热杯托带来更细致的关怀;后排专属的12.9英寸IPad Pro平板电脑,真正实现移动办公,让旅途中的行业领袖,实时把控时局,洞悉一切。

    沃尔沃秉承“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通过S90荣誉版(S90Excellence)展现出充满人性温度和社会责任的北欧科技豪华观。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技术PM2.5过滤效率高达95%,带来特供北欧空气;骨科医生参与设计的带有按摩功能的人体工程学座椅,搭配可调节的带加热功能搁脚板,令后排乘客快速消除工作疲惫,让旅途时光变得轻松惬意。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搭载T8高性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释放出最大功率407马力,最大扭矩640牛?米的强大动力,百公里加速5.2秒,百公里油耗仅2.3升,并实现50公里的零油耗纯电续航里程,让尊贵客人实现尊享豪华兼顾绿色环保的独特出行体验。

    此次合作达成后,沃尔沃车主还可以独享浦东丽思卡尔顿订房、餐饮优惠等尊贵礼遇。入住酒店豪华行政客房和行政套房的沃尔沃车主还将享有特有的贴心服务以及 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车辆的优先使用权。(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