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红旗全新品牌战略 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

时间:2018-01-09 11:02: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月8日,一汽红旗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战略发布会,并在会上发布了其全新的品牌战略、新款车型及新车标。未来,一汽红旗将以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为品牌理念,以中国式新高尚情怀人士为目标用户,打造中国第一和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并就此掀开了“新时代、新红旗”振兴的新篇章。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和来自汽车产业界、科技与互联创投界、艺术文化界、体育界、影视界等各界嘉宾,以及全国媒体等近千人,共同见证这一红旗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表示:“新红旗将以‘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作为全新品牌理念,以‘尚·致·意’为设计理念,将新红旗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成功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重任。为达成这一使命,新红旗将奋力向2020年销量10万台级,2025年30万台级,2035年50万台级的宏伟目标迈进。”

    在新红旗的品牌理念中,“新高尚”是其核心。所谓新高尚,是指在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基础上融入中国先进文化内涵的高尚道德情操。当前中国已进入新时代,“新高尚”是对民族文化自信和进取精神的突出展现,以及对民族大义的重要担当。

    在设计方面,新红旗运用了全新语言——以“尚·致·意”为核心理念,畅情表达、充分演绎“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

    尚 – 高尚

    中国式美学,追求超然旷达的精神境界,本身自带形而上的“高尚”情怀。追求纯粹、高雅的设计语言,用中式美学来诠释新红旗的“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产品理念,从而引领设计的新风尚。

    致 – 精致

    对中国式美学,中国式传统文化艺术的极致追求和提炼,以最极致的态度和方式,对传统进行现代式的转化,传递给用户最极致的感受和体验,让用户感动。

    意 – 意境

    新红旗造型理念对中国式传统文化和艺术的运用和表达,绝不浮于形式和表象,而是追求一种有深度的意境,实现与用户的情感共鸣。

    这意味着,新红旗将把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和世界先进文化、现代时尚设计、前沿科学技术、精细情感体验深度融合,打造体现“品味高尚、大气典雅”,“理想飞扬、激情奔放”,“精益求精、细心极致”,和“随心合意,完美体验”的卓越产品和服务。

新高尚设计、新高尚产品、极致技术、极致品质、极致体验

    全新品牌战略的背后,是新红旗在设计、研发、生产、品质、前瞻技术、服务、生态出行等各个方面的强大实力。

    在这次战略发布会上,红旗正式发布了一款豪华双门Coupe型跑车的设计方案。“新红旗”概念模型车则展现了未来新红旗家族的统一设计语言: “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格栅,“气贯山河、红光闪耀”的贯通式旗标,“梦想激荡、振翅飞翔”的前大灯,“昂首挺胸、旌旗飘扬”的腰身,“流彩纷呈、定海神针”的轮标,以及“中华瑰宝,经典永恒”的汉字“红旗”尾标。

    同时,中国一汽还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全新红旗徽标,其理念来源于迎风飘扬的红旗,象征奋进向上的红旗精神。徽标采用金色与红色的搭配,体现中国特色和精致;对开的红旗寓意红旗品牌旗开得胜,同时也预示打开复兴之门,开启成功之路,以经纬线条,展现新红旗万物互联的新时代,并意味着新红旗的影响力从中国走向国际。全新红旗徽标将呈现于红旗车型的方向盘和轮毂上。

未来产品规划及2025新能源规划

    在全新品牌战略引导下,未来新红旗家族将推出四大系列产品,并重新加以命名:L系-新高尚红旗至尊车、S系-新高尚红旗轿跑车、 H系-新高尚红旗主流车、Q系-新高尚红旗商务出行车。此外,在2025年前,新红旗将推出17款全新车型。

    在研发领域,中国一汽已构建了“一部四院”研发体系的技术支撑和“三国五地”的全球研发布局。其中,长春是其全球研发总部,并新组建了造型设计院、新能源研发院、智能网联研发院;前瞻技术创新分院和体验感知测量研究院在北京,新能源研发院在上海,前瞻设计创新分院在德国慕尼黑,人工智能研发分院在美国硅谷。

    新红旗将坚持“极致标准、极致要求”的理念,打造极致品质。为此,新红旗调集优势资源,建立了世界一流的质量标准和过程质量控制要求;坚持使用全球最优秀供应商;投入核心资源建设世界顶级制造基地。

    在技术支撑和品质保障基础上,新红旗将直接切入新能源领域,以全部电动化作为驱动动力,在2018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到2020年推出巡航里程达600km的FME平台系列电动车,到2025年推出15款电动车型。

    新红旗还将把智能网联作为核心魅点,不断的推出更加智能化、高度自动化、完全自动化驾驶的新红旗产品,在2019年推出实现L3级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到2020年推出实现L4级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2025年实现L5级自动驾驶。

    此外,新红旗还将通过以红旗“心服务”为用户提供极致服务,以“智慧城市、智慧居住、智能交通、智能汽车、智享出行、智享生态”为主线构建 “智能出行生态圈”,打造“新红旗绿色智能小镇”等等一系列举措,为消费者打造极致的用车体验、高品质出行体验和美好的生活体验。

    作为国人情思所系的国车第一品牌,红旗经历过辉煌,也曾经历挫折。如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踏上了新征程,这为红旗振兴提供了“民族之运”;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以及消费理念和品味的更加高尚、自信和成熟,为红旗振兴提供了“民众之运”;而中国汽车产业正在迎来“立世界汽车产业之标杆,开全球汽车产业之先河”的绝好机遇,这为红旗振兴提供了“产业之运”。

    在这重要的历史时刻,全新红旗品牌战略应“运”而生,新红旗携手一汽人亦将坚定为实现“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全力以赴、勇往直前!(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