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晨金杯750 e动系列上市 售价5.79万起

时间:2017-10-26 10:42: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华晨鑫源官方获悉,2017款华晨金杯750 e动系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为5.79-7.3333万元。

    华晨金杯750 e动系列的外观造型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外观配置将配备车身包围、镀铬车门把手、行李架等,高配车型轮胎规格为205/55 R16。此外,车内将配有全黑内饰、红色缝线皮革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真皮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加热、8英寸多媒体屏幕等多种配备。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5800rpm,峰值扭矩为147牛·米/4000-45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为5挡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依旧为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螺旋弹簧。(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