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骏730自动挡或11月上市 搭双离合变速箱

时间:2017-10-23 13:21: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根据产品规划,宝骏730将提供更多变速箱选择,其自动挡车型将于2017年11月中下旬正式上市,新车在外形和内饰上新增加车型将与现款保持一致,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上市后预计将成为730系列的顶配车型。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宝骏730自动挡车型外观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前脸设计依旧采用海鸥飞翔的姿态为理念,进气格栅为双横幅设计,并加入镀铬饰条修饰;搭配两侧自动感应全LED光源前大灯,提升整个前脸的质感。新增车型尺寸为4780*1820*1755mm,轴距为2750mm,并没有因为变速箱的改变而做出任何明显的调整。

    新车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采用黑米两色搭配,并在中控台处运用烤漆材质装饰。最大的区别在与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档杆,并提供手动模式。配置上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显示屏、发动机启停、电子手刹、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双区自动空调等。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宝骏730 1.5T将增加这款搭载了DCT双离合变速箱,其将继续采用与手动挡车型相同的LL5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峰值扭矩为230Nm。此外,新车的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7.7L/100km。(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