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别克新英朗上市 售10.99-14.39万

时间:2017-10-17 11:19: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上汽通用别克旗下——2018款别克新英朗于2017年10月16日在武汉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别克家族设计风格,同时换装1.0T/1.3T两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4.39万元。

    2018款别克新英朗主要会针对外观和动力系统进行升级,从而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外观换装了别克最新的飞翼式格栅设计,格栅外部镀铬条与两侧头灯相连,造型犀利,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时尚大气。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86mm,轴距为2640mm,与现款相比新车在长度和高度上进行小幅增加,其他方面没有发生变化。尾部更多的线条勾勒让新车看起来更加饱满有立体感,同时换装了全新的尾灯,造型更加细长,内部加入了镀铬条装饰并融入了LED光源,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此外,现款车型的牌照安装位也由后备厢中央移至了后保险杠上,后雾灯也变得更加细长,视觉效果更加自然。

    新车的内饰并未发生大规模调整,依旧采用了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包括方向盘以及仪表盘造型等都是熟悉的样子。内饰配色采用了米色与黑色,体现了家庭轿车的温馨感。高配车型中控台中央还将配有液晶屏幕。

    2018款别克新英朗的动力系统进行了较大的升级,换装了1.0T/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售23.98-33.48万
一汽解放智能卡车完成高速公路实车测试
云内动力/壳牌推德威5万公里换油发动机
东风风神E70上市 补贴后售13.98/14.98万
北汽BJ20没了四驱 却传承了质量/服务问题
9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产销同比均为负增长
肯定没人买 领克01太贵
看CS55侧撞试自动泊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