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看CS55侧撞试自动泊车 与长安大咖话安全

时间:2017-09-30 16:06: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长安CS55是今年上市的一款重量级紧凑型SUV,同时它也是一款新轻年智色SUV。上市首月即销量破万,刷新了长安汽车历史上新车上市销量破万的速度记录!而这次受邀来到长安汽车工程总研究院,让媒体们可以和长安汽车的大咖们一起聊聊这款新车的特点。同时见证CS55完成国内首次以IIHS标准进行的侧面碰撞实验,并亲身感受这款热销SUV的自动泊车等智能驾驶系统。

    在长安汽车汽车工程研究总院副院长、碰撞安全总工程师赵会先生的介绍下,媒体们了解到长安碰撞实验室的建设里程,并一同在里面见识了CS55以IIHS标准完成的国内自主车首次侧面碰撞。

    其实上述组图内的动作,都是在一瞬间完成的,准备时间很长的碰撞实验,其实过程就这么几秒钟。不过这后面反映的现象,以及之后统计得到的数据才是证明CS55真正值得信任的关键。

    作为看客的媒体,肯定无法作出详细且专业的解读,这个时候还得由赵总出面为大家讲解。

    虽然最终的碰撞数据,还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汇总公布。不过从之前的互动中,赵总介绍的对车身结构优化做了五轮,80次台车实验,40多次整车碰撞试验,100次高速碰撞匹配优化等等,相信最终的碰撞数据不会让大家失望。

    本次长安汽车还专门请来了长安汽车智能化研究院院长、有限自动驾驶研究项目总监何举刚先生,为媒体们介绍CS55的智能驾驶技术,并邀请媒体们一同上车亲自体验了一番CS55的自动泊车性能。

    长安CS55的APA自动泊车技术,赔上360全景系统,可以让你享受到松开方向盘停车的感觉。

    除了上述组图中媒体们亲身体验到的技术外,何总还为媒体们介绍了长安倾注于CS55上的其它智能驾驶技术亮点。比如全速自适应巡航,辅助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等等四大亮点。

    最后,何总还透露了许多长安CS55的升级信息,比如年底实现量产搭载于CS55上的一键自动寻车位泊车功能,还有高速公路单一车道自动跟车功能,以及增强的人车互动表现等等,都是值得消费者期待的。(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