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别克新威朗上市 售13.59-18.59万

时间:2017-10-17 10:57: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上汽通用别克旗下——新款威朗以及新款威朗两厢版/威朗GS于2017年10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家族式“飞翼”设计,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共推出5款两厢版/GS车型和6款三厢版车型,售价13.59-18.59万元。

    新款威朗在外观方面同样换装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飞翼”直瀑设计,大灯组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部分调整,部分车型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全LED光源,还换装了全新的前包围,两侧进气口尺寸进一步增大,并在周围通过镀铬饰条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而新款威朗GS的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则变得更加激进,全新的前包围配合更加锋利的线条勾勒,营造了更强的运动色彩。前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造型,标志性的飞翼式镀铬饰条下方还配有专属的红色“RS”标识,以此来彰显其独特的身份。

    车尾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一体式鸭尾扰流板在视觉上拉伸了车尾视觉比例。主要的差别在于尾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尾灯采用展翼式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突出别克“展翅飞翼“的特征。而新款威朗GS的尾部造型则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通过更多锋利线条的勾勒营造出更加饱满的视觉效果。

别克新威朗

别克新威朗GS

    新车内饰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令新车内饰看起来比较有质感。而新款威朗GS则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针对细节进行了进一步提升,整体采用了黑色配色,局部采用红色进行修饰,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配置方面,别克新款威朗以及新款威朗两厢版/威朗GS将会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LED大灯、Alcantara麂皮绒面内饰、自动泊车、倒车雷达、运动模式选择、车道保持系统以及8英寸液晶屏等。

    新款威朗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新款威朗GS则同样搭载1.5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18马力,峰值扭矩为146牛·米,匹配6速手动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售23.98-33.48万
一汽解放智能卡车完成高速公路实车测试
云内动力/壳牌推德威5万公里换油发动机
东风风神E70上市 补贴后售13.98/14.98万
北汽BJ20没了四驱 却传承了质量/服务问题
9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产销同比均为负增长
肯定没人买 领克01太贵
看CS55侧撞试自动泊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