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全新旅行车阅朗上市 售11.99-14.69万

时间:2017-10-17 10:07: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上汽通用别克旗下全新多功能旅行车——阅朗于2017年10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为“英朗旅行版”车型,搭载1.0T和1.3T两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1.99-14.69万元。别克将以此车再一次打拼旅行车市场。

    别克阅朗是上汽通用别克推出的全新旅行车,基于英朗打造,采用了别克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飞翼式前格栅搭配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大灯。此外,在车头下方,阅朗还采用一体式前下格栅设计,给人感觉十分动感。

    车侧流畅的线条让其旅行车风格更加凸显,腰线贯穿头尾一气呵成,搭配车顶行李架与导流尾翼,车侧造型更加动感。车身长宽高为4539×1798×1475mm,轴距为2640mm。车尾则采用了旅行车设计,造型饱满。一体式LED光带后尾灯全部集成在尾门上,中央的别克LOGO可以进行翻转从而打开尾门,美观实用。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别克360°展翼环绕式座舱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多媒体屏幕周边的控制区域都与英朗车型保持一致。7英寸中控屏幕,支持Carplay和百度Carlife、电动天窗、后排出风口、主驾驶车窗一件升降等,顶配车型还将配备有轻拍座椅加热等。双圆式仪表盘简洁不失精致感,中央行车电脑显示屏的出现,增强了仪表的科技感与实用性。得益于多功能旅行车的造型优势,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行李箱空间灵活多变,后备厢的最大容积可扩展至1281L。

    别克阅朗提供别克最新的1.0T和1.3T两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售23.98-33.48万
一汽解放智能卡车完成高速公路实车测试
云内动力/壳牌推德威5万公里换油发动机
东风风神E70上市 补贴后售13.98/14.98万
北汽BJ20没了四驱 却传承了质量/服务问题
9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产销同比均为负增长
肯定没人买 领克01太贵
看CS55侧撞试自动泊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