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改款英朗 或推2厢版配1.0T/1.3T引擎

时间:2017-05-05 15:09: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有国内媒体报道,别克英朗会在今年年内迎来中期改款,并将推出两厢版车型。新车预计会换搭1.0T与1.3T两款小排量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上会有所提升,或以英朗XT形式命名。

    英朗为别克品牌旗下的主销车型,今年一季度销量突破10万辆,该款三厢轿车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现款英朗仅提供了三厢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老款车型则布局有英朗XT与英朗GT两种车型,其中英朗XT即为两厢版车型别克英朗将在2017年内进行中期改款,在改款同时推出其两厢版车型,并有望继续以英朗XT的形式命名。新车预计会在外观方面有所调整,并对配置进行升级。

    别克品牌官方此前宣称,会在国内市场普及1.0T与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通用汽车Ecotec系列发动机的最新产品,均搭载了缸内直喷、进排气门可变正时系统等技术,使燃烧效率和性能得到了提升,并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和排放。其中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88kW的最大功率和166Nm的最大扭矩,动力参数均已超越其在售款车型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具体参数官方暂未公布。(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