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新款哈弗H9正式亮相 或5月中旬上市

时间:2017-05-04 10:29: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哈弗官方在试驾会上正式发布了新款H9车型,新车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换装了重新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同时推出了搭载2.0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柴油版本,传动方面均匹配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最新获得的消息,新车将于5月中旬上市。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盾形黑色横幅格栅搭配外圈镀铬饰条,饰条侧面上端与头灯相连,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的线条经过重新设计,取消了此前镀铬装饰条,看上去更具肌肉感。备胎分为外挂式和悬吊式,外挂备胎车型备胎罩和尾门左下的牌照架均设有品牌Logo,悬吊备胎车型尾门中央设有镀铬饰条,饰条上方为品牌Logo。新款哈弗H9车尾部分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同时其车身尺寸也与现款车型相同。

    哈弗新款H9的内饰布局有所调整,新增了副仪表和7英寸中控屏,仪表盘由双炮筒式更改为一体式设计,中控台排挡座处采用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周边按键布局经过调整后更加简洁,全地形反馈系统旋钮位置后移,与电子手刹、自动驻车、ECO模式和低速四驱的按键整合。

    新车按车型不同新增了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预警、盲区监测、并线辅助、自动刹车、前碰预警、倒车侧向警告、全景天窗、电动侧踏板、发动机启停等配置。新车还新增了4+1座椅布局的5座车型,进一步拓宽后排空间。

    哈弗新款H9的动力系统将换装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51马力,相比现款增加33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配备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以替代现款车型的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款H9还将增加搭载全新2.0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柴油版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到420牛·米,传动部分将同样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的四驱系统也经过了重新调校。(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