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铁龙小型SUV明年入华 基于C3平台打造

时间:2017-05-04 10:09: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雪铁龙官方获悉,旗下C-Aircross量产版将于明年在华上市,该车基于全新一代C3打造而来,并定位为雪铁龙未来的全新小型SUV。

    雪铁龙C-Aircross量产版的外观将大量借鉴C-Aircross概念车设计元素,配备狭长的LED大灯组,与中央进气格栅完全连为一体。黑色底部护板、黑色轮眉,这为新车带来更多野性气质。C-Aircross概念车采用的对开门式设计,不知道未来量产版能否保留。

    新车内饰的整体设计非常简洁,液晶抬头显示屏、中控大尺寸液晶屏都让概念车看起来很是科幻。

    C-Aircross量产版的动力系统或将搭载1.2T和1.6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36Ps、167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铁龙刚于已经闭幕的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天逸等车型,看来雪铁龙势必要扭转其在华的销量颓势,一大波SUV来袭则是必然。(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