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T-Cross量产版或落户上汽 明年亮相

时间:2017-04-25 16:04: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中国国际招标网上获悉,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正在针对T-Cross和Polo NF自动焊钳项目改造工程进行招标。此次改造会将现有的PQ35平台生产线更换成MQB平台生产线,也就是说,改造后的新工厂将投产基于MQB平台的T-Cross车型以及全新POLO(POLO NF)车型。据悉,该两款车有望明年推出。

    大众曾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全新入门级SUV概念车T-Cross敞篷版车型,该车基于POLO两厢车型的设计理念。T-Cross Breeze概念车基于之前的T-ROC概念车打造,预示着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而十分显眼的矩形日间行车灯以及LED头灯样式都有可能在量产车型上得以保留。该车的车顶采用电动软顶的形式,具体收折时最大车速以及时间还未知。

    该车两侧的大灯采用较窄的设计,使整个大灯总成变得更扁,但更凌厉。雾灯处方形的灯组使用了较宽的LED光导灯带,看上去较为活泼。车身下方的黑色塑料包围加上车头与车尾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彰显着自己跨界应有的野性。车尾部分设计线条较为简单,新车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两侧雾灯组与前雾灯组设计相互呼应。

    T-Cross Breeze概念车的内饰基本延续了之前T-ROC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融入了更多的大尺寸液晶屏代替传统按键的设计理念,这让车厢内部更加简洁,相信也会在量产车上融入更多驾驶辅助与智能互联等高科技含量的配置。

    据大众介绍,未来量产后的T-Cross Breeze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1.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81kW,最大扭矩175Nm。与发动机配合的是一台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根据车型不同,也将提供前驱或适时四驱车型。(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