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AMG GLC63及Coupe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时间:2017-04-05 11:14: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梅赛德斯-AMG发布了AMG GLC63/AMG GLC63 Coupe的新车官图,新车搭载AMG GT同款4.0T V8发动机,将在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亮相。

    AMG GLC 63/GLC 63 Coupe的外观设计沿用普通版车型的整体造型,其前脸采用直瀑式镀铬格栅,格栅一侧配有AMG铭牌,前保险杠造型激进,车侧配有V8 BITURBO铭牌。

    新车还配有AMG轮圈和AMG刹车卡钳,车尾下部的扰流板和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显示着其不俗的性能,GLC 63 Coupe的车尾还增加了固定式尾翼。

    AMG GLC 63/GLC 63 Coupe的内饰布局与普通版车型相同,方向盘十二点钟、六点钟方向增加了方向标识和AMG铭牌,车内多处细节增加AMG铭牌。

    AMG GLC63/AMG GLC63 Coupe的动力系统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350kW和649Nm的动力性能,而对应的S车型发动机则可输出375kW和700Nm的动力,与多款发动机匹配的为一台9速AMG SPEEDSHIFT MCT变速箱。(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