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全新君威或售18.9万起 上海车展亮相

时间:2017-04-05 09:57: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别克全新君威将于上海车展亮相,新车可以看做是欧宝英速亚的姊妹车型,并提供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混合动力车型可选,或售18.9万元起。

    新车车身尺寸为4902×1863×1456mm,轴距为2829mm,延续海外欧宝全新英速亚的外观设计,在细节上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头灯采用LED矩阵式设计,采用国人更加喜欢的三厢车身。

    新车的内饰设计与欧宝全新英速亚将保持一致,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非对称设计,方向盘为三辐造型,配备中控屏、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座椅记忆、座椅按摩功能,并支持自适应巡航、HUD、自动刹车等。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20kW,后者为187kW。此外,新车还同时提供1.8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版车型,其混动系统与迈锐宝XL混动版相同。(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