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起亚K2 CROSS或二季度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时间:2017-04-05 11:02: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有关渠道获得东风悦达起亚K2  CROSS的申报图:新车基于普通三厢版车型打造而来,内饰设计上与三厢版车型基本一致。据悉,新车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亮相,或将于第二季度上市。

    新车车头相比普通三厢版车型有了小幅变化,车头部分增加了镀铬装饰,黑色的包围以及下护板的设计也呼应了其CROSS车型的身份。

    车身尺寸为4240/1750/1505mm,轴距为2600mm,车身高度相比三厢版车型增高45mm。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与目前家族设计保持一致,更类似于KX5。

    该车的内饰部分与普通三厢车型保持一致,但在配色上采用红黑拼接,凸显其运动感。

    新车的动力系统与三厢版K2的动力总成相同,搭载1.4L和1.6L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3.3kW,峰值扭矩132Nm,搭载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2kW,峰值扭矩151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