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新款撼路者即将增配上市 添五座版

时间:2017-04-05 08:51: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江铃福特新款撼路者即将于4月5日正式上市。撼路者定位于中型SUV,主打硬派越野风格。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对现款车型的内饰及配置进行调整,增加五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1.jpg

    据悉,新款撼路者的外观和内饰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内部换装最新的SYNC 3车载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智能手机互联等功能,并增加5座版车型可选。此外,新款撼路者豪华版车型还将增加全景天窗。

    动力系统将延续老款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2T Duratorq 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

    在传动系统部分,汽油版车型采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柴油版车型则使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