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BMW摩托F 800 GS ADV上市 售13.99万起

时间:2017-03-18 20:36: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BMW摩托车中国为国内的摩托迷们带来了他们在2017年的首款新产品—全新BMW F 800 GS Adventure,新车提供两种配置版本:Touring(旅行版)和Adventure(探险版),售价为:13.99万元和14.99万元。

图03.jpg

  新BMW F 800 GS Adventure是将BMW经典的GS车型进一步扩展到新的细分市场产品,外观强劲动感,动力输出充沛细腻,车架及悬架的设计将出色的全路况通过性能表现得淋漓尽致,为爱好长途探险旅行的骑士提供了新的选择。

图01-(2).jpg

  新BMW F 800 GS Adventure延续了1200 GS ADV的经典外观线条刚劲有力。高强度钢管编织车架、高耸的挡风板、组合式油箱防护装置及行尾箱支架,无不彰显了其探险旅行车的特质。该车型配有24升的超大油箱,大大增加了续航里程,为长距离城际驾驶和野外探险提供强力保障。

速派-图2.jpg

  动力方面, F 800 GS Adventure搭载一台水冷四气门电喷直列双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1kW,峰值扭矩为81牛·米,搭配6速变速箱,能够从容应对各种路况。除了拥有强劲的动力输出、灵敏的驾驶反应之外,Adventure车型标准循环油耗为5.3升/百公里,实现了良好的油耗经济性。

图01-(3).jpg

  秉承BMW摩托车“360°安全”的理念, F 800 GS Adventure标配BMW摩托车最新一代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可选装自动稳定控制系统(ASC)和电子悬架调节系统(ESA),为驾驶者全方位保驾护航。(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途昂或3月22日上市预30.98万起
日立和本田联手 打造电动汽车专用电机
2月全国乘用车销售综述 SUV保持高速增长
蔚来EVE概念车海外首发 上海车展将亮相
国产讴歌TLX上海车展首发 新MDX月底亮相
宇通补贴超利润1倍 客车销量据减源自降补
福田推欧曼EST超级卡车
奇瑞eQ1或5万起25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