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破1000万

时间:2017-02-16 09:27:27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

    丰田汽车公司宣布,截至2017年1月底,混合动力车型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00万辆,达到1004.9万辆。1997年,世界上第一辆量产混合动力乘用车普锐斯诞生。而十年后的2007年突破第一个100万的销量,从2016年5月达成900万辆到如今突破千万,仅仅用了9个月的时间,丰田混动车型的销量已经进入了稳步增长期。

1.jpg

    在中国,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上市1年以来,累计销量已超过7万辆,随着这两款车型的热销,2016年包括丰田及雷克萨斯品牌在内的10款混合动力车在华年销量达到约10万辆,是2015年的3倍。另外,搭载国产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卡罗拉和雷凌将于未来在中国上市销售。

2.jpg

    根据丰田的计算,与同等车身尺寸及同等动力性能的汽油发动机汽车相比,截至2017年1月底销售的混合动力车减少了约77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同时节省了约290亿升的石油。

3.jpg

    丰田计划今年在国内推出一汽丰田RAV4荣放混动版,新车外观方面与新款RAV4荣放基本保持一致,前中网格栅造型很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精神。前大灯采用LED大灯,整体造型比现款有较大的改进。同时,尾灯设计也采用LED光源。动力方面搭载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同样用在雷克萨斯NX300h上,综合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最大扭矩279Nm,破百约8.1秒,传动方面搭配ECVT变速箱,电机驱动后轮。

4.jpg

    另外插播一条丰田公司最新动态,2018雷克萨斯LS500h混合动力豪华轿车官图曝光,新车将于今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这也是搭载丰田混合动力最高级别的车型,代表着丰田在混合动力领域最新的技术成果。(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袁小林被任命为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
安森美半导体IPM方案满足多用户不同需求
沃尔沃汽车集团 2016年销量再创新高
英飞凌大功率驱动器 助力经济实惠LED头灯
菲翔/福克斯/标致308 小排量涡轮利器PK
斯柯达Yeti 斩获CCPC小型SUV“卓越性能奖”
曼胡默尔获菲克供应商奖
沃尔沃真人自动驾驶测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