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曼胡默尔获菲-克“2016年度最佳供应商”

时间:2017-01-03 12:52: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6年12月14日,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在都灵Lingotto中心礼堂举办了供应商质量表彰会议。曼胡默尔在“底盘和发动机系统”分类评选中力压群雄,夺得桂冠。这是曼胡默尔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中,第二次获得由FCA授予的奖项。

曼胡默尔总裁兼汽车主机业务总经理Kai Knickmann先生(左三)在颁奖典礼上.jpeg

    获奖者由FCA管理层进行评选。1000多家供应商在内饰与电气、动力总成或可持续发展等十三个类别中角逐排名。在“底盘和发动机系统”类别甄选中,曼胡默尔因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客户定位给人留以深刻印象。

    FCA对曼胡默尔给予了高度评价:“曼胡默尔展示了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合作精神。他们一直以来都坚定地支持我们的计划和项目,并与FCA有着长期的伙伴关系。”

    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FCA欧洲、中东和非洲底盘和发动机系统采购部主管EdoardoCalarco为曼胡默尔总裁兼汽车主机业务总经理Kai Knickmann先生颁奖。

    曼胡默尔在2016年两次获得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的奖项。2016年7月在底特律举办的年度供应商会议上,FCA将发动机系统组最高质量奖授予曼胡默尔。(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菲翔/科鲁兹/新福克斯紧凑级涡轮车推荐
斯柯达晶锐轿车 冬日出行带来十足安全感
道奇酷威年底购车一“部”到位 全都满足
菲亚特致悦两厢轿车 让年轻在雪地里撒点野
美国微芯科技系统传输技术登陆帕加尼超跑
斯柯达2016年销量超33万辆 创历史记录
联孚新能源车及系统下线
沃尔沃卡车2016年N宗"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