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英飞凌大功率驱动器 助力经济实惠LED头灯

时间:2017-01-16 20:06: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LED汽车头灯可实现节能,支持诸如矩阵光束和激光远光灯等新型车灯设计及应用。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 IFX / OTCQX: IFNNY)为汽车照明技术进步提供大力支持,推出专为汽车头灯而设计的大功率LED驱动器,它们分别属于LITIX Power Flex和LITIX Power两个产品系列。这些器件为设计功率高达50 W甚至更高的LED系统提供了灵活的DC/DC驱动方案。该器件的应用设计灵活多变,包括电压最高为55 V、由众多中等功率LED组成的灯串,或者由少量电流高达3 A乃至更高的LED组成的照明装置。

新闻图片.jpg

    LITIX Power Flex TLD5541-1QV和LITIX Power TLD5190QV这两款LED驱动器,非常适合大功率和大电流LED应用。其中包括汽车头灯、激光和LED大灯等。此外,它们作为高效率电源,还非常适合使用电池供电的LED应用。再者,它们还有助于设计成本节约型全LED汽车头灯,包括设计可安装于狭小空间,如摩托车车把上的经济型全LED头灯。

    LITIX Power Flex TLD5541-1QV助力实现LED系统效率最大化
TLD5541-1QV是全新多拓扑DC/DC控制器系列LITIX Power Flex的首款产品。同步H桥DC/DC控制器是驱动各类大功率LED装置的理想选择,最高系统效率超过92%。这可以提高系统可靠性并改善热性能、缩减PCB尺寸。得益于开关频率优化,可调范围扩大,TLD5541-1QV有助于降低EMC辐射,满足诸如CISPR 25 class 5等严格的EMC要求。

    TLD5541-1QV具有无缝降压-升压调节和快速动态负载跳变性能。因此,它可依托完善的保护和诊断功能,助力实现成本节约型LED头灯设计。一枚TLD5541-1QV就能在电压高达55 V的灯串上驱动两个或更多使用分别开关的LED负载。LED的电流精度规范值达到+/- 3%。

    TLD5541-1QV搭载内置保护功能和SPI接口,能实现模拟和数字(PWM)调光。开关频率可在200 kHz到700 kHz的范围内调节。可调节的软起动功能可限制电流峰值以及启动时的电压过冲。

LITIX Power TLD5190QV帮助降低LED系统成本

    LITIX Power系列DC/DC转换器和控制器面向中高功率应用装置,包括LED日间行车灯和LED近光灯与远光灯等。该产品系列的新成员TLD5190QV是一款同步H桥DC/DC控制器,具有与TLD5541-1QV类似的功能。它没有SPI接口,特别适于无需配备微控制器的LED控制电子装置,同时更加易于实现。另外,它还提供集成化保护功能,模拟和数字(PWM)调光功能,支持范围为200 kHz至700 kHz的可调开关频率。(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菲翔/科鲁兹/新福克斯紧凑级涡轮车推荐
斯柯达晶锐轿车 冬日出行带来十足安全感
道奇酷威年底购车一“部”到位 全都满足
菲亚特致悦两厢轿车 让年轻在雪地里撒点野
美国微芯科技系统传输技术登陆帕加尼超跑
斯柯达2016年销量超33万辆 创历史记录
联孚新能源车及系统下线
沃尔沃卡车2016年N宗"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