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新能源微车申报图 或售10万外观讨巧

时间:2017-02-16 09:44:01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从工信部获得了北汽新能源ARCFOX-1量产版车型的申报图和申报信息,其定位为一款双座纯电动小型车。据悉,该车有望于2017年一季度上市,预计售价将超过10万元。

1.jpg

曝北汽新能源ARCFOX-1量产版申报图

    外观方面,量产车基本延续了ARCFOX-1概念车的方正设计,其采用的是双门双座布局。前脸方面,ARCFOX-1量产车在传统进气格栅位置换上了一块LED显示屏,其可以显示文字及图形,而尾部也是延续了这一设计,这些让新车显得极具个性。

2.jpg

    传统进气格栅位置换上了一块LED显示屏,可以显示文字及图形

3.jpg

北汽新能源ARCFOX-1量产版尾部曝光

4.jpg

5.jpg

    尺寸方面,ARCFOX-1量产车长宽高分别为2986/1676/1492mm,轴距为1870mm。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涂装,同时配备了双色四辐式轮毂。另悉,新车将提供天窗可选,且前后轮均配备了盘式刹车,预计将实现动能回收功能。

6.jpg

    内饰方面,ARCFOX-1量产车也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其配备了个性的两幅式方向盘等。动力方面,ARCFOX-1量产版将采用纯电动驱动,且配备的是锂离子动力电池组,最大功率为36kW(49PS)。(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袁小林被任命为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
安森美半导体IPM方案满足多用户不同需求
沃尔沃汽车集团 2016年销量再创新高
英飞凌大功率驱动器 助力经济实惠LED头灯
菲翔/福克斯/标致308 小排量涡轮利器PK
斯柯达Yeti 斩获CCPC小型SUV“卓越性能奖”
曼胡默尔获菲克供应商奖
沃尔沃真人自动驾驶测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