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轿车发传中心第十万台4GD发动机下线

时间:2014-03-31 09:55: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28日上午,三名员工从一汽轿车公司发传中心生产线上推着一台崭新的发动机,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来到轿车公司领导安铁成、汪玉春和汇集而来的员工们中间,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共同见证轿车发传中心第十万台自主4GD发动机下线。

2008年4月,一汽轿车发传中心新厂破土施工,当年12月竣工;2009年1月,工厂整体从老厂搬到新厂区;2010年8月30日,第一台自主4GD发动机在新工厂下线,历时三年零七个月后,第十万台自主4GD发动机在这里下线。这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4GD发动机是一汽轿车为奔腾系列B70、B90及X80整车匹配发动机,分为2.0L及2.2L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缸体、缸盖采用全铝轻量化设计,2.0L最大扭矩184Nm,额定功率108kW。2.2L最大扭矩207Nm,额定功率118kW,采用了多点电控燃油喷射技术,双顶置凸轮轴。动力性、经济性、噪声、振动等综合性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三名见证了自主4GD发动机从第一台到第十万台全部历程的员工代表说,“我们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精心呵护着4GD发动机健康成长;始终坚持在产品质量生命线上“站岗巡逻”,严格过程质量的管理原则。请相信发传人的聪明才智,明天将有50万、100万,以及更大的辉煌由我们去创造。我们坚信,自主的心脏,可靠!”

一汽轿车公司总经理安铁成表示,第十万台自主4GD发动机的下线,凝聚着广大员工的智慧和多年来的不懈努力,是企业在顺境中抓住机遇,在逆境中敢于挑战赢得的良好回报。这十万台发动机装在自主奔腾系列产品上跑遍祖国大地,彰显民族轿车安上自主的“心脏”会让国民感到骄傲,一汽轿车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一汽轿车公司总经理安铁成、党委书记汪玉春、发传中心主任徐波分别为第十万台自主4GD发动机挂牌、戴花,并与员工代表分别在“共同见证,有你有我” 签名板上签字留念。

据悉,2013年一、二月份一汽轿车公司发传中心共生产发动机17173台,2014年一、二月份共生产发动机29252台,同比增长70.34%,其中2013年一、二月份共生产自主4GD发动机2796台,2014年一、二月份共生产自主4GD发动机14497台,同比增长418.49%。未来五年规划生产自主4GD发动机299400台。(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雷戴维森StreetTM 750成美国队长首选
福田拓陆者以创新姿态亮相北京房车展
B&O为新款奥迪A3打造高端环绕音响系统
力魔空调系统清洁产品打造健康乘车环境
金杯海狮成创业拍档 助《回家》轻松致富
比亚迪秦"云服务"实车体验智能互联时代
锦湖3款胎获设计大奖
沃尔沃卡车节油先锋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