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球星诺瓦克德约科维奇任标致形象大使

时间:2014-01-17 10:38:09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日前,PEUGEOT标致品牌宣布已与全球网球巨星、当前世界排名第二的Novak Djokovic(瓦克•德约科维奇)签署了合作协议,后者将作为标致品牌全球形象大使,在今后三年中参与品牌的各项活动,为品牌宣传及代言。事实上,德约科维奇的传奇人生经历和精彩赛事表现,也正是对标致品牌“严谨,致雅与致雅”的完美诠释。

002.jpg


 德约科维奇从2014年1月9日正式开始担任PEUGEOT标致这一具有200年历史的欧洲汽车品牌的全球形象大使。标致与网球的渊源已久,上世纪七十年代起,网球赛场就成了标致展示品牌形象的重要场所。自1984年牵手“法国网球公开赛”(Roland-Garros)以来,标致30年来与法网一直在互信的基础上保持着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庆祝成为法网的官方合作伙伴,标致甚至每年都会推出“法网”特别版——罗兰•加洛斯系列车型。而此番标致携手德约科维奇,将进一步强化标致品牌对网球事业的参与度,也更加突显其专注于此项深入人心的运动的决心。

003.jpg003.jpg

作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网球运动员,德约科维奇以四大满贯中全部打进过四强最年轻男单选手的强大实力为全世界所认可,更以自身优雅活力、富有激情的形象深受全球迷喜爱。正因为此,德约科维奇与标致品牌的结合,将引发业界的强烈关注。人们将发现两者之间在人格与车格上的高度契合,即:严谨、激情、致雅。对此,德约科维奇也表示:“我非常高兴成为标致品牌代言人。在我心目中,作为一个拥有200年历史的汽车品牌,标致品牌更多代表了一种法式优雅、精致和和富有激情的生活艺术。我很荣幸如此知名的汽车品牌能够支持我”。

001.jpg

诞生于1810年,标致品牌在汽车历史中独自开创了一条充满个性的成功之路。百年造车工艺成就了标致产品的可靠、安全、严谨。同时,天赋灵感标致设计师也不忘对标致产品注入无所不在的感性体验——姿态优雅、比例和谐、具有活力的外观造型,使得钢铁汽车也散发出美学内涵。而此次德约科维奇的加入,将极大提升标致品牌在全球,尤其是中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认可度。以此为契机,标致品牌将源自巴黎的优雅气质与网球运动所推崇的竞技性、观赏性、文化性所追求的艺术态度创造性的进行融合,带给中国用户乃至全球用户不一样的体验。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已于本月13日拉开战幕。值得一提的是,德约科维奇首次身穿左肩上带有标致品牌LOGO的赛服, 亮相澳洲网球公开赛赛场,全世界电视机前的观众都能领略其风采。(编辑:短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