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力帆汽车获阿塞拜疆政府1300辆订单

时间:2014-01-15 13:33:51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1月13日,力帆汽车接到阿塞拜疆1300台政府订单。这是中国汽车品牌登陆阿塞拜疆市场以来,单笔销售数量最大的一笔交易。
 
具体发出此次订单的是阿塞拜疆那赫齐万汽车公司。签约期间,阿塞拜疆政府议员、那赫齐万汽车公司董事长韩拉尔先生一行在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的陪同下,参观力帆汽车工厂,对力帆汽车产生了浓厚兴趣,当即预定了100台力帆330轿车。韩拉尔表示:“在阿塞拜疆,力帆已经是最有名的中国品牌。”

001.jpg

合约表明,那赫齐万工厂生产的力帆汽车产品将会转口到周边国家,如格鲁吉亚、土库曼斯坦等中亚国家,这对力帆以阿塞拜疆为桥头堡,挺进中亚市场有积极意义。
 
作为与阿塞拜疆最早结缘的中国汽车品牌,力帆从2009年开始在当地销售车辆,2010年,力帆汽车的第五个海外工厂在阿塞拜疆那赫齐万自治共和国正式投产。在售的8款车型以合理的价格,成熟的质量以及及时的售后服务得到了消费者认可。5年来,力帆销量持续领跑,成最畅销中国品牌。数据显示,在全国仅有800万人口左右的阿塞拜疆,力帆在阿市场保有量达4.5%。2014年,力帆在阿塞拜疆累计销量将达5000辆。

002.jpg

2014年,为丰富市场产品,力帆还将引进换代车型力帆630,新车型力帆530、力帆X50和力帆820,以继续保持在阿塞拜疆市场自主汽车品牌销量第一的势头。(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