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汽车倾力支持中德国际足球友谊赛

时间:2014-01-17 13:41:22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由大众汽车倾力支持的“中德国际足球友谊赛”在海南三亚激情开赛,中超劲旅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迎战德甲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最终青岛中能与沃尔夫斯堡以0比4的比分为球迷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进入中国30年来,大众汽车致力于为中德经济、政治、文化的合作交流搭建广阔的平台;鼎力支持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002.jpg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为中德国际足球友谊赛开球

003.jpg

青岛中能队迎战德甲沃尔夫斯堡队

004.jpg

青岛中能队迎战德甲沃尔夫斯堡队

001.jpg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和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兼商务执行副总经理宋寅哲(Alexander Seitz)为沃尔夫斯堡队12号球员多斯特颁发“最有价值球员奖”(编辑:短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