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腾势N8实车亮相 三种动力/5/6/7座可选

时间:2023-07-19 09:18: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7月18日,有国内媒体发布了一张腾势品牌旗下中大型SUV——腾势N8车型的实车图。该车刚刚完成亮相,整体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据官方称,其将提供5/6/7座可选,并配备了大尺寸天窗、后排航空桌板等配置。

    新车整体外观与腾势N7有着一定相似度,两侧獠牙式日间行车灯十分抢眼,在雾灯区域也有比较夸张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正式造型很有攻击性。纯电动版车型采用封闭式中网设计,插电混动版则配备有条幅状的中网。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49/1950/1725mm,轴距为2830mm。车尾采用了“Π”型灯组,拥有不错的视觉辨识度。纯电动版车型与插电混动版车型整体尾部区别不大,预计将来仅能通过尾标进行区分。

    车内钻石星辰的元素遍布整车内饰,座椅及门板使用全新工艺压出各种不规则的钻石切面。在夜间,仪表氛围灯星河流光,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副仪表由原来实体按键化身为一体式触控面板,同时还导入了无线充电功能设计;侧面加入了软包以及金属饰条,提升了豪华感与品质感。

    该车还搭载了中排双航空桌板,可以方便商务、家庭出行的多种使用场景,同时我们看到其第二排还采用了液晶触控屏来完成空调等操作。同时腾势N8配备的大天窗可自由打开,并配备有遮阳帘。据官方信息,腾势N8有5/6/7座可选,满足家庭出行需求,乘客可以在二排中间过道可以轻松走动,进出第三排空间。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插混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为102kW,其中DM-i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DM-p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200kW。纯电动版本两驱版车型前电机最大功率为230kW,四驱版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0kW/200kW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乘用车销售226.8万辆 同环比均增长
启辰大V DD-i超混动上市 11.89万起售
新款哈弗大狗官图 新增2.0T高功率发动机
领克06 EM-P曝申报图 搭载1.5L插混系统
零跑C01增程式电动车申报图 中大型轿车
新款荣威i5上市 推出5款车型/6.89万起售
92#油价再涨0.12元/升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双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