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自达CX-50行也混动版申报图 配黑套装

时间:2023-07-14 14:50:3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从最新一期工信部目录中发现了马自达CX-50行也混动版车型的身影,该车此前曾在上海车展中完成首秀,此次现身工信部或意味着它将会在近期上市。

    新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嘴进气格栅与锐利的大灯组构成了充满运动感的视觉效果。下包围处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推测该车或还配备有黑化套装。

    车侧和尾部没什么变化,主要是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混动标识,车身长宽高为4785mm/1920mm/1670mm,轴距2815mm,除了高度增加了32mm之外,其余均与燃油版车型一致。此外,新车将提供17英寸或19英寸两种轮圈,对应轮胎尺寸分别为225/65 R17和225/55 R19。

    其动力系统将会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8马力)。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蒙迪欧1.5T版14.98万起 A级合资车不香了
埃安昊铂GT上市 若配套到位则换充版最值
吉利银河L6发布官图 或将于三季度上市
全新一代哈弗H5发官图 或将四季度上市
工信部:调整新能源车型积分计算方法
大众汽车2025年将建设17000个快充终端
新英仕派混动版加4.6万
腾势N7起步价超长续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