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骏云朵四门五座/配全新logo 8月上市

时间:2023-05-26 10:43: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5月26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骏旗下全新紧凑型车——宝骏云朵,将于8月上市。该车采用四门五座布局,并配备全新品牌LOGO。

    新车外观有别于宝骏在售车型,线条更加圆润,与车名十分契合。分体式大灯组是宝骏家族惯用的设计手法,线性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相当抢眼,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有层次感。车侧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配备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五辐式低风阻轮圈,时尚感突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95/1850/1652mm,轴距为2700mm,定位紧凑型SUV。车尾贯穿式尾灯与车头相呼应,尾窗上部疑似增加小鸭尾式后扰流板。

    其动力系统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所采用的磷酸铁锂蓄电池来自柳州华霆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别克君越上市 4款车型/17.99万起售
五菱全新SUV-星云发官图 或下半年上市
宝骏悦也亮相 小型纯电SUV/5月25日上市
新款吉利缤越上市 主打运动风/7.58万起售
北京奔驰EQE SUV续航超600km 5.27上市
吉利控股增持阿斯顿·马丁股份至约17%
现代MUFASA定名沐飒
92号汽油下调0.3元/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