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汽车再次呼吁:不要过早放弃燃油车

时间:2023-05-24 13:39:03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近日据外媒报道,丰田首席科学家、丰田研究院首席执行官Gill Pratt表示,过快过渡到电动车可能会导致一些车主继续使用老旧汽油车,呼吁给混合动力车更长的时间。

    Gill Pratt表示,对纯电路线的补贴和其他路线的限制可能会使一些人选择电动车,但对其他车主来说,这可能会产生相反的排放效果。

    他还表示,向电动汽车的过渡所需的时间将比人们预期的要长,而采用混合动力和替代燃料多管齐下的方法将对环境和汽车行业更好。

    电池材料和可再生充电基础设施最终将充足,但电池材料、矿山、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输电线路和季节性储能设施需要几十年的时间才能扩大规模。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别克君越上市 4款车型/17.99万起售
五菱全新SUV-星云发官图 或下半年上市
宝骏悦也亮相 小型纯电SUV/5月25日上市
新款吉利缤越上市 主打运动风/7.58万起售
北京奔驰EQE SUV续航超600km 5.27上市
吉利控股增持阿斯顿·马丁股份至约17%
现代MUFASA定名沐飒
92号汽油下调0.3元/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