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诺江铃易至EV2更名小麒麟 微型电动车

时间:2022-10-20 09:00: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雷诺江铃易至EV2车型已正式更名为小麒麟,该车定位于一款微型电动车,采用四门四座布局,将于近期上市。

    新车外观延续江铃集团新能源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T字形黑色格栅很有辨识度。下包围处还采用了防擦板设计,很有跨界风格。白色的门把手以及后视镜外壳设计都从易至EV3上延续了下来,还配备了14英寸熏黑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500/1646/1460mm,轴距为2340mm。车尾熏黑处理的尾门提升了一定的时尚感,后包围设计与前脸一脉相承,形成了呼应。另外,新车并未配备快充充电口,仅在前脸拥有一个慢充充电口。据悉新车将提供极光白、未来青、动感绿三种车色。

    车内采用内置纵横双色拼接内饰,双色搭配的方向盘有着不错的质感,另外还配备有液晶仪表和充电接口等等,不过对它整体的评价可能要取决于未来的售价。新车采用四门四座布局,座椅采用织物面料包裹,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功能,具有一定的空间扩展性。

    新车电机最大功率为26kW,并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结构。具体续航、充电等数据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本田型格两厢版曝申报图 和三厢差异不大
9月汽车产销保持快增长 环比实现由负转正
魏牌中大型新SUV曝光 叫魏80感觉很老六
9月乘用车共销售233.2万辆 MPV增速略低
长安全新轿车曝申报图 或命名为Lamore
9月汽车产销组图 皮卡销量同比小幅下降
天逸BEYOND拥更强车机
混动ZR-V 等等党福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