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宝或将以纯电动形式复活Monza概念车

时间:2020-11-09 13:58: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有外媒报道,欧宝有意将Monza概念车以纯电动跨界车的形式复活,新车可以基于PSA集团即将推出的eVMP平台生产,从而获得更强大的运动性能。

    Monza这个名字意义重大,它不仅仅是一条著名赛道的名称,同时也被很多汽车企业拿来当作车型名称使用。欧宝在二十世纪七、八十年代,推出过一款豪华运动型轿跑,命名为Monza,而2013年,欧宝就曾经以概念车的形式向该经典车致敬过。Monza概念车采用双门四座设计,既有轿跑的姿态又有旅行车的溜背架势,动力系统上,它搭载的一套由电机、电池组以及一台三缸1.0L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组成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媒猜测,复活的新车或将以纯电动形式驱动,如果新车能够在PSA旗下全新的eVMP平台下生产,那将大大提升它的运动性能。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索兰托最抢眼 进博会首日SUV一览
大众ID.4系开启预订 续航价格都"标杆"
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将成北京未来规划重点
丰田跑车领衔 进博会首日亮相新车一览
福克斯旅行版广州车展上市 划重点:更大了
油价下调↘ 92#降1毛3 加满50L可省6.5元
欧尚X5有特点有乐趣
捷途X90/UNI-T同变速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