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克斯轻混车型欧洲亮相 百公里油耗5.1L

时间:2020-06-23 09:14: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福特福克斯轻混车型在欧洲市场亮相,动力将搭载1.0T发动机+48V轻混动力系统,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油耗可以达到5.1L/100km。至于长安福特国产福克斯是否会推出轻混动力车型,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

    据悉,福特福克斯1.0T发动机+48V轻混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15千瓦,仅次于当前国产福克斯的1.5T发动机,后者的最大功率是128kW。除了动力系统的变化外,福克斯轻混车型还换装了显示效果更好的12.3寸全液晶仪表盘。

    同时,福特还将会在福克斯两厢、三厢和旅行版车型上,分别推出搭载1.0T发动机+48V轻混动力系统的车型,除了福克斯车系外,未来嘉年华和可能引入国产的PUMA都会推出相同动力车型。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城/光束汽车谋划纯电MINI 曝服务协议
荣威新标第二弹—ER6内饰发布 像极:RX5
2020款瑞虎8售8.88万起 关键悄悄降价
上汽大众2020款途铠11.49万起 还是太贵
新帝豪GS 2020上市 6款车型/7.78万起售
蔚来新版车机视觉泊车 第三视角全景而已
埃安V上市 15.96万起
哈弗大狗美式风格不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