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奔E-Star尝鲜价7.28万 预订政策优惠多

时间:2020-02-27 08:11: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月26日,长安新能源官方公布,旗下纯电动微型车——奔奔E-Star车型的“尝鲜价”为7.28万元。

 

    同时,官方还推出了订金额度随意缴纳并10倍返还(最高返还5999元)、200元试驾红包(凭未使用的新能源指标到店试驾)以及保价回购等促销活动。
 

    奔奔E-Star相比奔奔EV车型有了很大区别,整体采用了长安新能源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看起来更加时尚而富有设计感。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前格栅,雾灯处增加了绿色元素点缀,大灯与下包围的设计,通过硬朗的线条营造出比较犀利的效果。该车定位于纯电动两厢微型车,采用五门五座设计,车侧双腰线的造型看起来比较简约。车身尺寸为3770*1650*1570mm,轴距为2410mm。
 

    车内同样具备较强的设计感,采用了黑白作为主色调,并配以与外观相呼应的荧光黄色作为点缀,让内饰氛围显得较为年轻。同时还通过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来为内饰增添了科技感,并搭载“悦联”车机系统,支持语音控制。
 

    该车动力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55kW(75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170N·m。此外,还配备了容量为32.2kWh的电池包,能够为该车带来301km的NEDC续航里程,电量从30%充至80%需30分钟。由于疫情原因,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该车的具体上市时间。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冠肺炎影响下 2020北京车展将延期进行
大众发布第4代开迪官图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雪佛兰畅巡正式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五菱推智能移动测温车 正式交付柳州使用
一汽轿车资产重组获批 整体上市再进一步
一汽解放成功重组上市 提高创新发展活力
2月上旬汽车销量降92%
92#汽油再下调0.33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