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蔚来汽车中国总部落户合肥 EC6量产启动

时间:2020-02-26 09:26: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2月25日,合肥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云)签约和江淮蔚来EC6量产项目启动仪式正式举行。根据报道,蔚来汽车将与合肥市签署框架协议,合肥市将对蔚来汽车进行战略投资,投资金额将超过100亿人民币,同时蔚来中国总部项目也将落户合肥。

 

    据悉,此次签约仪式在位于蔚来合肥工厂内的蔚来中心举行,同时在省市领导以及江淮和蔚来双方懂事长的见证下,蔚来EC6的量产仪式也正式启动。相关消息表示,蔚来汽车将建立研发、销售、生产基地,打造以合肥为中心的中国总部运营体系。项目计划融资145亿元,用于公司研发、市场体系建立和运营,规划建设总部及研发基地以及第二生产基地。
 
    2019年5月,蔚来曾宣布与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亦庄国投)签订了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蔚来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新的实体“蔚来中国”。同时,亦庄国投将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100亿元,以获取持有“蔚来中国”的非控股股东权益。而后,相关方面证实此次亦庄合作项目被取消。
 
    蔚来汽车创立于2014年,并于2018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去年全年营业收入78亿元。2020年1月,蔚来汽车交付量为1598台,同比下滑11.5%。受假期影响,若按1月份仅16个有效交付日来算,蔚来汽车日均交付量同比提升22%。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冠肺炎影响下 2020北京车展将延期进行
大众发布第4代开迪官图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雪佛兰畅巡正式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五菱推智能移动测温车 正式交付柳州使用
一汽轿车资产重组获批 整体上市再进一步
一汽解放成功重组上市 提高创新发展活力
2月上旬汽车销量降92%
92#汽油再下调0.33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