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推智能移动测温车 正式交付柳州使用

时间:2020-02-21 09:14: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当下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紧要阶段,各大企业也纷纷捐钱捐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上汽通用五菱不仅自研口罩机,转产医用口罩,并在第一时间快速组织专家团队,自主研发生产,利用宝骏新能源车身短,好开停、好移动的特点,创新性搭载智能AI探测及红外测温系统,打造出了全新一代“防疫黑科技”——智能移动测温车,并于近日交付了柳州市政府。

 

    上汽通用五菱打造的首批智能移动测温车是基于宝骏E200和新宝骏E300打造的,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加了智能AI探测、红外测温系统。通过智能检测,能够精准识别人脸,对连续大面积移动的人群,可实现两米距离内精确测温,精度达±0.2℃,并在发现发热个体后,系统将会迅速通过无延时的数据传输,可秒级锁定对象并发出语音预警,提升排查精度与效率。
 
    宝骏E200是一款已经上市的车型,其最新版本NEDC续航里程为250km。而新宝骏E300是一款发布不久的车型,搭载27kWh的磷酸铁锂材料动力电池,但目前还未正式投放市场。以两款微型电动车为基础打造智能移动测温车,不仅能够有效控制成本,小巧灵活的车身也方便其游走在大街小巷。目前,该车已经向柳州市政府正式交付,投入到防疫一线。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军市场 2020年1月份长城汽车销量TOP
加深合作 丰田对斯巴鲁出资比例增至20%
广汽新能源Aion V纯电SUV 最大184马力
零部件供应短缺 丰田或将再次延迟复工
因部件耐腐蚀隐患 特斯拉Model X被召回
长城哈弗F7x 特殊时期享受生活X种可能
汽车业格局受疫情影响
北京延迟恢复尾号限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