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众泰绿动未来计划 2020年推10款新能源车

时间:2019-05-06 11:01: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众泰汽车正式发布了“绿动未来”计划,主要涉及众泰新能源的新产品布局、产品规划等,其中包括回归“E 系列”、2020 年前投放 10 余款新能源产品等。

 

    自2018年上海车展后,众泰汽车已将云系列、E 系列和 Z/T 系列新能源车型整合为“新 E 系列”,目前“E系列”包括EZ500、ET450、E330、ES330、E200FCV五款新能源产品,且已覆盖微型电动车、小型电动SUV、紧凑型轿车等细分市场。
 
    根据规划,众泰汽车将依托于ZFA平台,众泰同平台车型的零部件通用化率达80%以上,所以具备了一年完成4款车型预研、4款车型在研、4款车型上市的开发能力。面对新能源领域,众泰汽车则预计在2020年内投放10款以上新能源产品。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新能源Aion S补贴后14万起 4.27上市
截至4月中 中国汽车市场召回量超159万辆
三菱帕杰罗仅日本停售 在中国将继续销售
中消协:汽车产品/零部件投诉2万件/年
2019款名爵6配置曝光 将于4月27日上市
丰田推全新零排放燃料电池重型电动卡车
北京现代没好车销量命
北京新能源指标需排9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