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菱帕杰罗仅日本停售 在中国将继续销售

时间:2019-04-25 09:34: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4月24日,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针对三菱帕杰罗日本停售问题发布声明:帕杰罗仅在日本市场停售,未来在中国市场和其他海外市场上,其将继续销售。

 
    根据三菱汽车最新规划,现款帕杰罗五门版(三门版已于2018年2月停产)将在日本本土市场停止销售,与此同时,还将在日本本土发售700台“最终限定版”车型。
 
    另一方面,出口海外市场的产品并未受到影响,其中中国市场在售帕杰罗车型将继续销售,未来进口三菱帕杰罗将继续依托广汽三菱的4S店继续在国内销售并提供售后服务。其他海外市场上帕杰罗和帕杰罗Sport(新一代帕杰罗·劲畅)也将继续销售。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MPV年销量排行Top10—奥德赛锐·混动首发
全新雷凌上海车展开启预售 5月20日上市
别克VELITE 6车展上市 补贴后16.58万起售
增值税下调后油价首涨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三月销量4.2万台 皮卡市场“热”度不减
2019年第一批C-NCAP成绩:四款车获五星
东风日产轩逸 车展亮相
北汽新能源EC5车展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