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新能源指标轮候数微减 仍需排队近9年

时间:2019-04-26 10:49: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4月25日,北京新一期小客车指标摇号申请人数公布。截至2019年4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209304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54962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17307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7556家。

 
    值得注意的是,相比上一期约44.4万个新能源指标的有效申请编码,本期申请人数略有微减,不过这是建立在上期一次性配置了5.4万个新能源指标的基础上实现的。根据近两年的指标发放规则,北京每年度仅有5.4万个新能源指标发放给个人,且今年的指标已完全用尽,所以根据目前的新能源指标申请人数预估,如果现在排队新能源指标,或需要9年时间才能排上。
 
    普通车指标方面,2018年2月26日中签过期未用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46个,按规定纳入本期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配置,因此本期将配置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6379个(其中包含46个2018年2月26日中签过期未用的个人指标)因此推算单个指标的中签概率约为0.2%,相当于500个申请编码中一个。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MPV年销量排行Top10—奥德赛锐·混动首发
全新雷凌上海车展开启预售 5月20日上市
别克VELITE 6车展上市 补贴后16.58万起售
增值税下调后油价首涨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三月销量4.2万台 皮卡市场“热”度不减
2019年第一批C-NCAP成绩:四款车获五星
东风日产轩逸 车展亮相
北汽新能源EC5车展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